啊飘呼

文笔老差了

#耽美#

#耽美# #短篇#
小学生文笔,欢迎指出不足之处

      我叫林然,是他笔下热血文的一个角色,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那篇文没有开坑。我也就作为一个人设存在他的电脑里,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了自己的意识。

     我的长相其实并不适合做热血文的主角,偏白,身高还没有1米7,看起来像个长不大的孩子。我虽然疑惑,但这是他给我的形象,他喜欢就好。
    
     我把电脑里的一个空文档当成家,里面和现实中的家不太一样,是未来风格的,我一直对星空有一种亲切感。这种感觉让我有点心慌。
   
    来到这个世界已经1个月了,他每天都回来的很晚,看着醉醺醺的,掩饰不住的疲惫印在他的脸上。我挺心疼的,可能是因为他是创造我的人吧。 日子一天天过去,我还是住在电脑里,逛着人们说的网站打发时间,在他回来的时候对他问好,陪他一起休息。他最近精神好了不少,还会时不时就对着我(电脑)微笑一下。我捂住自己的胸口,为什么,那里会有发烫的迹象?
   
     今天我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,好像有手从我的心中拿走了什么一样。我听到了关门声,他朝房间走了过来。我想笑着对他打招呼,突然发现他的身后还有一个人。那个人和我长得很像,但是比我更有灵气。他对待那个人像是对待全世界最珍贵的宝物一样,一个声音在我脑海中叫嚣“快入侵他,这样站在他身边的就是你了!”我捂住脑袋,隐隐约约想起了什么,好像……我醒的太早了……好多东西都记不清了。
   
     我的脑袋里一片浆糊,好像有两个我在交战,一个要入侵那个人的脑部,一个想要阻止他。过了不知道多久,我看到了和那个人接吻的他。“你怎么可能会爱上一个替代品呢。”我闭上眼。“滴!数据错乱,开始执行自毁程序。”在最后一刻,我好像看到他看了我一眼。那双眼睛,第一次注视着我。

   “这样就够了,再见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
    “滴!滴!第16758号实验体自毁,实验暂停,正在寻找原因。”
   
      ……
  
    “宝贝,我打算开个新文。主角叫林然,热血星际文,我记得你很喜欢这类文的。” “嗯,你写的我都爱看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8)